IMG_4770.jpg 

昨天才用了 美肌之誌 的 嫩白緊緻

今天又趕緊玩 淨白補水

其實這款 r 最想用的

補水阿~

看到補水~

就整個眼睛發亮 

 

IMG_4772.jpg 

r 是在小區買的試用包

裡頭是這樣包裝著

好夏天的感覺喔~

因為像芒果 . . . 

 

IMG_4808.jpg 

看到沒看到沒!!!

你說你說!!!

產地在哪裡

台灣

在台灣耶

有沒有安心

有沒有驕傲

有沒有想買

有 ! 有 ! 有 ! 046.gif 

 

IMG_4814.jpg  

她的包裝還蠻好撕的唷

不像某些面膜

因為 r 很喜歡在洗澡的時候敷面膜

可是手濕濕的遇到不好撕的面膜

整個就很囧

遇到這種情形 r 只有用自己的鋼牙把她咬開

而且還會在浴室裡面生氣

( 對呀~我就是愛生氣  怎樣 !跳舞9.gif   )

 

 

IMG_4817.jpg

這就是日本技術合作的多孔珍珠紙

這邊有個小爭議就是...

有些人覺得面膜和珍珠紙不好分開

不過 r 這幾天用下來

是沒有遇到這個情形

( 是我手太巧嗎?哈哈哈?!  哈哈1.gif   )

 

 

 

IMG_4809.jpg

這是後面的資料

不只珍珠紙

面膜剪裁和質料

都想要把她發揮到極致

讓我們完全的感受到她的誠意 

( 你所謂的誠意是價錢吧~ 047.gif    )


r 是希望她誠意可以再多點啦 !!感動1.gif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有素顏照片

請考慮再三後再滑動滑鼠 . . .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你還有時間後悔 . . 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828.jpg

真的很服貼

她的剪裁讓你不需要再自己DIY動剪刀裁剪

 

IMG_4835.jpg 

臉頰和耳際都幫你照顧到

不像其他部分面膜

不是下巴太短

就是連整副耳朵都想幫你照顧



這款面膜很清爽

撕下來後沒有很大的黏膩感

稍微用手按摩一下

不到一分鐘就全部吸收殆盡了

很適合接下來的季節 . . . 夏天

 

 

 

IMG_4811.jpg

美肌之誌 還有水果款的

包裝相當討人家喜歡捏~

為什麼呢???  問號1.gif 


因為 . . .

 

IMG_4812.jpg

 

松露巧克力.jpg 

像不像?

像不像? 哈哈1.gif 

唉唷~

我真的好貪吃喔~

怎麼辦?

其實我真的整天都在想吃的說!!!哭哭1.gif 



阿~

又亂講話了!!

回到我們的美肌面膜小姐身上吧

嗯~

如果要比較 嫩白緊緻 和 淨白補水 的話

r 好像比較喜歡 嫩白緊緻 多一些

因為敷完之後比較能感覺到皮膚均勻和亮

不過阿~

美肌之誌這半路殺出的小偷!

已經偷走了  r  的心了  ...愛心31.gif   

我~我~我~~~~

我好想囤貨喔

怎麼辦?

可是

轉頭看我的面膜已經看似山了

再囤下去

怎麼辦啦!!!     震驚5.gif     

只能說...

美肌之誌

你好狠阿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
下次在PO面膜庫存好了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Nydia   r 的頭像
Nydia r

Nydia r 就算變木乃伊 r 也要當不老妖肌~

Nydia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